Mar 10, 2012

Untitle .

我终于舍得滚回来写我的 blog 了  我很不负责地遗弃了它那么久
终于考完试了 Form1 到现在
第一次那么早开始读书 第一次尽可能把老师讲的东西都记下
其实 是有原因的 哈哈
我今年的同桌 她七早八早就开始读书 上课也认真到一个我佩服的境界 = =
害我不能玩 害我也很神经质的和她一样 = =
我总不能她在读书 我在自 high , 这样多么没意思 哈哈
有几科的成绩还蛮满意的
只不过 对我的华语失望透了
我最有自信的一科 竟然在 fail 的边缘
从来没这样过 :(

欣霓的 sejarah 竟然拿 90 分 全班最高分 很好 xD

03/10 Wedding Dinner .


三剑客 xD
It was a funny night ! 

自从上次去 Hooi Fang 家后就没那么开心的笑过了 哈哈哈
真的真的很爽 :D

A short post ;
Good night 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