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 28, 2012

* rather feel nothing

最近发生了一些事 比较严重的解决了
有点内疚 真的 可是你应该不会相信吧

我的心情很糟 : (
我终于明白不同的环境 不同的人真的会影响一个人
你变了 变得有点陌生
可能我也在改变 只是我自己不知道
我一直在想 , 是不是我想太多
可是有些事情让我不得不相信那就是事实
淑倍讲得对 * 主动久了会累 , 不被珍惜的主动会让人崩溃
我知道我这几天对你们很冷 对不起 :(
热情的时候被 ignore , 冷漠的时候也被 ignore
那我倒不如冷漠一点 至少不会像个小丑在那边自己 high
我的付出总是不被看见
总觉得自己有点傻
总是在期望着你们能主动来找我  毕竟每次都是我去找你们
可是每次的结果都让我失望
白羊很敏感 很会胡思乱想
我对你们的一举一动很介意

# 有時不經意的一句話,會影響我一天的心情.
你可能是隨便的說,但我卻認真的難過


#不要总是给我希望后又让我绝望


#说太多还不如沉默 


很累 .
曾经很想哭
可是 如果不坚强一点的话 , 懦弱给谁看

Sometimes, I'd rather feel nothing. It's better. It's easier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